關於福昌

公司沿革:

►2004年  公司創立

►2008年  總公司場地擴大

►2014年  增設福昌二廠

►2014年  通過ISO-9001驗證

►2015年  購入鋅合金壓鑄機二台

►2018年  購入鋅合金壓鑄機一台

►2020年  購入鋅合金壓鑄機一台

►2021年  遷廠至桃園龜山區


  公司成立於2004年,由負責人黃添福先生創立,公司領域專注於鋅鋁壓鑄產品、鋁擠形研發、USB隨身碟、電腦硬碟、工業電腦面板、監視器、咖啡機…等金屬加工件產品OEM服務。


  為使公司業務拓展多元化,負責人於2014年派遣公司專人進修壓鑄領域,經過專業人員指導教學及實機操作並審慎評估後,於2015年增設鋅合金壓鑄機台,進而提高公司在業界的佔有率。

為了能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及滿足客戶的需求,垂直整合各個領域的技術團隊(包含:鋁合金壓鑄、CNC車床、NCT折床、雷射切割、髮線處理、噴砂、鉻白、烤漆、陽極、電鍍、電著、雷射雕刻…等),多元服務達成客戶使命;平行整合優秀的加工團隊(包含:鋅合金壓鑄、拋光、CNC铣床、沖床…等),可應付客戶急需訂單滿足客戶交期。

 

  由於現今產品不斷創新,公司為求提升並進步,與研發團隊開始設計、改良、製作,歷時數月打造出自家產品:集塵設備、GOGORO周邊設備,希望能走向多元化。


  本公司期許達到客戶要求的優質產品,維護產品品質,並且提升自我能力,經過一年的專人輔導後,已於2014年通過ISO 9001驗證,期望能夠提供更好的品質及服務可滿足各個客戶需求。

 

品質政策:用心經營,品質第一
『生產優質品質,滿足客戶要求』是共同堅持的品質目標